close

1010807007  
陳小忛現在白天除了外出外,都不用穿布布了~
外出時穿是為了以防萬一找不到廁所或她玩到忘我時來不及而尿濕褲褲
她想尿尿時大都是會說的~
說真的,小女生在外如廁就是很麻煩!
遇到坐式馬桶,我們大人還能半蹲解決(外面的馬桶應該大部份女生是沒勇氣坐下去的)
像陳小忛這種小女生就得先擦乾淨馬桶再舖上面紙讓她坐著
遇到蹲式馬桶就更麻煩了!
腿還短短的陳小忛除了腿不夠長還不太能跨到馬桶兩側外
穿著褲型的尿布也不太好跨
所以都是抱著她尿尿~

這天在外上廁所時又遇到蹲式的馬桶
因為那時陳小忛的布布之前濕了脫掉,只穿著小褲褲
就試著讓她跨著馬桶看看,咦~腿有長了些,跨得到了耶!
但對短腿一族的她來說還是稍嫌吃力!
跨了不到三秒,她就哀怨的說:








媽咪!我的腳快斷了~~~

當場我忍不住大笑了出來!什麼腳快斷了!怎麼說得出這種話啊~

笑歸笑,我還是鎮定的跟她說:沒關係,再試看看哦~

她還算配合,雖然雙腿有點發抖了,還是尿了出來!
(此時,我已經笑得有點顫抖了.....)

尿完後抱她站起來穿好小褲褲
她呼了口氣,對我說:





媽咪,我的腳好酸哦~~~

哈哈哈!什麼腳好酸!
又把我給笑死了!
難不成尿個尿就鐵腿了哦~~~

現在回想起那時的狀況,我還是忍不往,邊打字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