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18016  
今天回基隆娘家,午睡時陳小忛只顧著玩不肯去睡覺!
帶到房間睡時又哭又翻了快一個小時才睡著!真是差點把她給過肩摔了!

可能之前和她老爸相處了快三個月,從她老爸去年去大陸後沒在一起這麼久過
所以自從上星期一她老爸回上海後,她一時無法適應
常玩一玩或講話時就突然說要很想她老爸,不要她老爸去上班
更不用說在哭的時候了!今天下午午睡哭鬧時當然也不例外!

只聽她邊哭邊找她老爸:

我好想爸比哦......

我好久都沒有看到爸比了......

我好想跟爸比在一起......

我要跟爸比相親相愛......

爸比都沒有照顧我......
(連這句話都講出來了,有埋怨的意思......)



哭得聲淚俱下!我聽得鼻頭都酸了!
只好抱著她安慰她~
妳再講下去,妳老媽也要哭了啦~

哭得唏哩嘩啦後,又哽咽的說:







我好辛苦哦...................

噗~~~害得原本情緒已經被搞得很哀傷又快要火大的我(已經搞很久還不睡,我快要抓狂了!)
抱著她噗ㄘ笑了出來~~~
什麼妳好辛苦!妳老媽我每天伺候妳比較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