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26001-1  

陳小忛上星期因為吃飯時搞話咬破了嘴巴
過了兩天破洞發炎開始會痛了
只要吃東西就唉唉叫!還叫得超大聲咧!
我知道嘴破時吃東西很痛,但看她那樣唉唉叫,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還會不停大喊:媽咪~我好痛苦啊!
連好痛苦都講出來!去哪學的啊!
害我每次都忍不住笑出來,哈哈!

錄下這一段她吃飯時唉唉叫的畫面
前面唉了很久忘了錄,當我拿起手機要錄時
這位很愛演的大姐似乎就開始演了!
所以這段畫面裡應該有一半是演出來的啦~
但我先說,她真的痛起來的時候是真的鬼吼鬼叫、痛得東倒西歪、直喊"好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