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07-1  
(野小孩就是愛玩沙....)

這天晚上帶忛走到附近的興南夜市吃晚餐,順便亂逛
逛夜市總不免要吃吃喝喝,所以就買了一攤"青蛙下蛋"的愛玉冰來喝喝

當我拿給陳小忛要給她喝時
她遲疑了一下沒喝,然後問我:















媽咪~我喝完會不會變青蛙??

變青蛙?什麼鬼?為什麼變青蛙?
還好她老媽實在是太聰明,馬上回頭看攤販的"扛棒"
我馬上"噗"了出來!原來是這樣~~~
"扛棒"上有一隻大。青。蛙~~~

就是這隻青蛙啦!害我在大街上失控大笑!
IMG_8665


我摸著陳小忛的頭,妳實在是太天才了吧!
什麼變青蛙?讓妳老媽我在大街上笑到不行!
笑到"青蛙下蛋"的老闆問我怎麼了?
我跟她說:我女兒問我吃了妳家的飲料會不會變青蛙啦!
結果那個老闆也是笑到快翻掉~~~
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這讓我想到陳小忛剛滿兩歲時的"我不要變青蛙"
好像有異曲同工之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