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10003-1 
(雖然破病,還是很忙著玩...又要背書包,又要背娃娃,又要推推車,有沒有這麼忙啊?)
 
陳小忛她老爸去上海11天了
從他飛出去的隔天,我們母女倆就開始破病咳不停
咳了一個多星期還不會好!
尤其是她老媽我,到現在都還是邊打字邊咳嗽!咳到胃都要翻出來了!
果真是人老了,被小人傳染就一發不可收拾!

不知是不是因為她越來越不愛她老爸去上海
這幾天老把"我不喜歡爸比離開我"掛嘴邊
而讓她這幾天很沒安全感
所以她老爸不在的這幾天不管是午睡或是晚上陪睡時
常會緊抱著我,對我說:

媽咪~我不要離開妳!我也不要妳離開我!

然後對著我猛親!
天哪~每次聽到她在我耳邊這樣對我說
我這鐵石心腸的老媽都忍不住心都融化了!而回應她最深的擁抱與親吻!

今晚陪睡時,她一樣又緊抱著我
更加強語氣說:

媽咪~我"永遠"都不要離開妳~~~

聽了真的是很感動與窩心.....
我自認並不是個很稱職的媽媽
但聽到陳小忛這樣對我說,這近三年類單親媽媽的辛苦似乎也值得了.....
(其實很想當場把她說的話錄音存證,讓她以後長大了要跟男朋友跑掉時放給她聽!)

只是,感動沒幾分鐘.........
就在我提醒她,晚上睡覺覺想尿尿時要記得起來尿尿,不要再尿在布布裡了哦~
她竟然用很不耐煩的口氣一字一子慢慢的回我:

媽咪~我。知,道。了!
妳。不。要。再。說。了,好。嗎~~~


哇靠!才剛滿四歲的小孩竟這樣回我話!
當場我緊握拳頭,咬牙切齒,真想把她搥下去!
這小孩,真的是每天讓我的情緒像坐雲宵霄飛車一樣起伏有夠大!



寫到這裡,想到前兩天在午睡時
陳小忛突然哭得罵罵號!
哭著說:我不要媽咪變老!
(她常會跟我說她不希望我變老!她要我一直是現在的樣子不要變成老太婆!)

我說:為什麼不要媽咪變老呢?

她哭著說:
因為媽咪變老了就要去當小天使了!
我不要媽咪離開我!


唉呦呦!雖然是童言童語,卻聽得我好感動啊!
我也不想變老去當小天使而離開妳啊~
只是,妳越來越大,我就不得不越來越來老
現在是黃臉婆,以後不得不變成老太婆,再來就必須得去當小天使了啊!

陳小忛說她在上班!還手拿著滑鼠在滑咧!
1021210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