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了一年的埃及行
終於要在明天實現了!
那種興奮和期待,很難形容.....
埃及是我最想去的國家
從何時開始埃及會出現在我的資料庫裡咧?
應該是從國小看"尼羅河女兒"開始的吧~
凱羅爾、曼菲士、伊茲密的愛情故事
就是在尼羅河、沙漠中浪漫又神秘的展開.....
一直到高中,它都是我最愛的一部漫畫書
後來,又從課本及Discovery中
更深入的了解這個世界上歷史最久的神秘國度與偉大建築
讓埃及更深刻的烙印在我心中
列為世界七大奇景的古夫金字塔及人面獅身像
我告訴自己:這輩子一定要去看一次的啦~

夢想就要實現了
反而有一種很不真實的虛幻感.....
最近每天都會跟我家老爺說:我們就要去埃及了嗎?
耶耶耶~
套句純美姐姐說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明晚7:30的飛機經曼谷約16個小時的航程
我們就會進入埃及這個我夢想已久的神秘國度.......
埃及~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