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埃及回來了!
一切像在做夢,一樣的那麼不真實感
但....我真的去過埃及了!

看到的金字塔的那一剎那
真的真的很感動
眼涙不自覺的湧出來
真的,我真的看到夢寐以久的金字塔了!
那種感動和悸動,無法形容......
那種興奮與亢奮,無法控制......
親手觸摸到那近一人高堆疊起來的冰涼大石塊時
那種感覺,到現在都忘不掉......
它那高大的震撼,真的想像不到!

矗立在三座金字塔前的人面獅身像
就這樣好幾千年來靜靜的守衛在法老王安眠的金字塔前......
尼羅河沿岸的雄偉神殿裡
精緻的壁畫訴說著數千年來埃及的偉大文明.....
在遊輪上的四天
讓人無法相信自己竟像凱羅爾一樣,航行在尼羅河上.....
頂著近50度的高溫,讓人悶熱到呼吸困難.....
擁擠混亂的開羅,更完全顛覆自己的想像.....

埃及
神秘、驚奇、夢幻、與感動..........

但.....好累....埃及行程完全是考驗體能的超級戰鬥營!

照片、遊記要再等等......因為照了近4千張的照片
要時間整理啦~

這是我和我家老爺結婚一週年最讚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