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剛剛的星光大道復活賽
我哭了...........
黃美珍.....這次確定被淘汰了.......
心覺得很酸....很難過....也很不甘心.........
我想,她心裡的不甘心一定多過我一萬倍............
從百人初選時就被她那特別又很power很rock的聲音震懾到!
我超愛這種有個性的聲音!
這樣特別的聲音配上她冷豔的外型,超喜歡~
因為她
第二屆的星光大道我和我家老爺週週準時守在電視機前不敢安排任何活動
因為她
我和我家老爺除了每週三晚打羽球外
又多了一樣生活重心
上星期的pk賽不幸被打倒
我們相信這星期她一定會再拼回來
沒想到..........她的創新竟只為她拿到9分..........
當場宣判她的死刑............真的淘汰了.........
而吳忠明,竟有15分耶........這........
巴冷則無話可說,她的感情和穩定性不容置疑
這樣的結果,很難接受,也很不甘心...........

我覺得,黃美珍的嗓音從七月份比賽以到到今天起了很大的變化
她現在的嗓音比起初期時明顯沙啞了很多,也緊了很多...........
也讓人覺得喉音用得很用多很用力!低音也低不下去!
會不會是練習過度了呢?
她在比賽前半段總是能拿高分
但後半段卻一直在失敗區中來來回回
我個人認為和嗓子出了問題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真的差很多!
以致於她唱歌的情況變得很不穩定,整個聲音都不對了!
這樣當然不會有好成績!
怎麼會這樣呢?很替她擔心她的嗓子會回不來了............


8/10唱的女爵,這是她唱過的歌曲裡我最愛的一首歌
那時她的聲音超棒!



之後的"看清",聲音也還很好


11/23唱的"忘了",聲音就讓人很擔心了....

這是上星期pk賽她失敗時唱的"在你和天空之間".......


這次讓她被淘汰的「在水一方」,主歌部份聲音真的很糟.......



希望在這次淘汰後,她能充份讓她的嗓子休息復原
在未來,能再聽見那令人驚豔的特別好聲音!

黃美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