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jpg  
好快,八天的休假,一下子就結束了
我家凱子今天又飛回西安了.......

6/3(五)中午飛抵台灣,回到中和

6/4(六)下午到台中與台中的朋友們在國美館喝下午茶
晚上回到義竹

6/5(日)中午到台南與我家凱子的研究所同學們聚會
晚上和我們的大學同學晚餐

6/6(一)下午載婆婆到台中,晚上到竹東和游秀萍一家子吃飯
再回到中和

6/7(二)中午將陳小忛送到保母家
趁著難得的兩人時光,到威秀看傑克船長

6/8(三)中午回到基隆保養車子
將陳小忛丟給外婆後,我們兩人直奔廟口吃美食!
吃完必吃的"阿華炒麵"、"天一香魯肉飯"後
回家載陳小忛及兩隻狗一起到濱海看海去~
這三隻可是難得一起出動啊!
晚餐在家裡吃老媽的拿手菜,吃飽喝足後再摸黑回中和

6/9(四)帶陳小忛打預防針(日本腦炎第二劑)
沒想到下午下了一場大雷雨!帶兩隻狗出去踏青的計劃泡湯!

6/10(五)今天我家凱子搭14:00的飛機回西安
最後還是決定將陳小忛送保母不帶去送機
因為很怕一個月前我帶陳小忛要回台灣時
在咸陽機場她一直狂哭!伸手哭喊著爸比不肯說bye-bye
讓我在機場痛哭的場面再度發生......

就這樣,七天多的假,一下子就在忙碌及南北奔波中,結束了.....

這次,我掉的眼淚比之前幾次都還要多
可能是因為經過幾次聚散後,更知道其中的辛苦與煎熬......
在機場的出境檢查門前,和我家凱子緊緊的相擁後
我滿臉淚水的看著他走進檢查門
他,也是頻頻回首......
擦乾眼淚,我一個人走到停車場
想到一個星期前我和他開心的一起拉著行李走向停車場開車要回家
一個星期後在同樣的停車場,我卻是獨自一人走在偌大的停車場裡
坐上車,我忍不住抱著方向盤大哭........
這種揪心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昨晚和大妹一起到附近吃完晚餐後走回家
我們兩一起牽著陳小忛的手散步
她開心的又跳又搞話!我卻好感傷........
看著街燈下我們三個人的身影,好難過........

晚上,我家凱子不幫陳小忛洗澡
他說,他怕他會哭出來.......說得我又忍不住鼻酸.....
真的要經歷過離別,才會知道離別的痛苦......

今天早上起床後,陳小忛一直吵著要爸比抱抱!
我看到要出門前,我家凱子抱著陳小忛,眼眶紅了......
來到保母家樓下,我家凱子將她抱下車後,就被她緊抱著不放!
口裡一直喊:不要!不要!
難道,她都知道了?是看到行李箱嗎?還是她真的有感覺,她爸比要回西安了?
不知道,但她就是很反常的一直緊抱著她的爸比不放!
她老爸怎麼受得了陳小忛這樣的舉動!他忍不住,掉眼淚了......
和自己的小情人分開,是多麼不捨的一件事啊~

保母說,今天陳小忛情緒很不穩定,是哭得最慘的一天!
一直要穿鞋鞋出門!一直喊著爸比!
接她回家後,今天晚上也是情緒很不穩
回到家也一直說爸比!有時突然很大聲的喊"爸爸"!
連晚餐都不太吃!
看得我好心疼.....抱著她哭......
她睡前跟她老爸skype,她又開始只能在電腦上看到爸比了......
今晚,她老爸看著她,在螢幕的那一頭哭了.....我也跟著哭......
陳小忛抬頭看著我,給了我一個抱抱,拿起桌上的面紙幫我擦眼淚
叫她給爸比秀秀,她撲上螢幕要抱抱,她爸比哭得更厲害了......

晚上陳小忛吵著要爸比時,我給她一貫的答案:
爸比去上班!妳要乖乖等爸比哦~
她也一如往常會說:好!
但過沒一會,又對著我說:爸比~
看來,她好像越來越懂得一些事情了.........

擦乾眼淚,還是要繼續過生活!加油吧~
等待下一次的相聚.........

還有,謝謝很多朋友在臉書上給我們一家子加油與打氣
就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