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27046.jpg  
下午在午睡前,因為陳小忛歡著不將心愛的拼圖收好,一直要拿別的玩具
還一直用手打拼圖再將拼圖亂丟在地上(這表示她很想睡覺了,很歡!)
講了三次不收好我就把它們丟掉!還是不收手!
最後我便將拼圖拿起來全部丟到垃圾桶裡!
想當然爾,她又氣又急的哇哇大哭!
因為她知道丟到垃圾桶裡就是要丟掉拿不回來了!

狂哭過後,自己走到房間來找我抱抱(表示她冷靜下來了)
我開始跟她說,為什麼我要把拼圖丟掉?她以後要不要好好愛護玩具?
冷靜下來的她,哽咽的說著"好~~~"
雖然冷靜下來了,她還是不停的啜泣,想到就再哭一下
換好睡衣躺在床上,又開始叫著"爸比~ 爸比抱抱~"!
又想到她老爸了.......
我說:等爸比回來再抱抱好不好?
她哽咽著說:好~~~

我說:爸比去哪裡了?
她說:爸比去"公司上班了"
(這句有嚇到我!因為在昨天之前問她都只會回答"上班",再問去哪上班?才會說"公司"
今天把兩句合起來用了!)

我說:爸比去賺錢錢,要乖乖對不對?
她回答:嗯~~~

然後她突然說:爸比快回來了~~~
天哪~~~她怎麼會說這句話?我聽得心好揪哦~~~
我再說:爸比還要好久才要回來哦~
她說:好~~~

我再問她:有沒有好想爸比?
她說:有~~~媽咪抱抱~~~

我抱著她,摸著她的背,才停止啜泣......
我心裡知道,她應該是真的想她爸比了.......

最近她總是在哭鬧過後一直找她爸比
前天清晨突然醒來哭,嘴裡還一直哭喊著她老爸!
這是這次她老爸回來前從沒有過的狀況
是不是她越來越大,越來越懂得跟爸比之間的那份感情?
是不是越來越懂事,就越來越需她她老爸在身邊?
厚~~~總是聽得我心揪得要命,也心疼得要命~~~
雖然她總是一副很堅強,爸比不在沒關係的樣子
但我現在知道,她內心其實真的很想她老爸.....

總覺得,就在兩歲後,她就好像突然懂了很多事.....

陳小忛下午哭累了,五點半了,還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