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不會有第二次,也不應該會有第二次了
結果,還是讓陳小忛第二次給。摔。下。床!
而這次,完全是我這個老媽的疏忽,到現在我還是自責不已!

8/1在基隆娘家的早上,原本都是睡到7點多才會起來喝奶的陳小忛
這天很不正常的在清晨還沒五點半就起來要喝ㄋㄟ ㄋㄟ
喝完繼續睡著......大概九點時又突然醒來要喝ㄋㄟ ㄋㄟ
因為昨晚只準備了一餐的奶粉在房間裡,結果早上五點半就給用掉了
所以我在睡眼迷矇下起身到餐廳去泡奶
(此時全家全都還在睡覺,她老爸在另一個房間睡得正香甜)
就在我倒了水進奶瓶時,突然想到............
我剛剛出房間時沒有將跟我睡同張雙人床的陳小忛用枕頭圍好!
我忘了她已經有點醒了!半醒的她該不會在床上一直翻就滾下床吧?
就在我頭皮發麻,放下奶瓶要衝進房間時
就在這不到兩秒的時間,我聽到我最不想聽到的聲音~~~
"碰"~~~ 一大聲!天哪!陳小忛摔下床了!
我迅速衝進房間,眼前看到陳小忛正躺在堅硬的磁磚地板上!!!
那第一聲的放聲大哭,我到現在還忘不了,想到我還是會頭皮發麻!
我怎麼讓這種事發生第二次啊~~~
而且陳小忛是仰躺在地上,該不會是後腦勺著地?慘了......
自責不已的我趕緊抱起大哭的陳小忛
嚎啕大哭的陳小忛緊緊抱著我趴在我的肩膀上哭哭~~~
我的眼淚又飆出來了!因為後腦勺著地是最危險的!怎麼辦???
我不斷的秀秀哭得很大聲的陳小忛,也緊緊的抱著她
一直跟她對不起,這次真的是媽咪的錯!對不起!
很勇敢的陳小忛,這次還是像第一次摔下床一樣,大哭了不到一分鐘就停了!
然後閉著流滿眼淚的眼睛安靜的趴在我身上好像又要睡著了.......
我心想慘了......不會是撞到腦袋瓜腦震盪而陷入昏迷吧......
我急得趕緊抱她到另一個房間叫醒她睡得不知道民國幾年的老爸!
他老爸嚇得從床上彈起來!我自責得用顫抖的聲音跟他對不起......
此時陳小忛看到她老爸還對他笑一笑,老爸伸手要抱她還是會主動"趴"過去要抱抱
ㄟ.......看她的反應好像還好,好像沒什麼大礙
摸摸她全身上下、四肢,也沒有受傷或疼痛的地方
再往後腦勺看,好像沒有紅腫耶~不是撞到這裡?
再看看......ㄚ.....左側額頭上方紅腫了一大塊!原來著地撞擊點在這裡!
不是後腦勺!呼~~~鬆了一大口氣!
含著眼淚的陳小忛,看著緊張兮兮的我們兩個,還一副不知發生什麼事的感覺!
陳小忛,妳果然痛點超高!夠勇敢!

泡好未完成的ㄋㄟ ㄋㄟ,陳小忛邊喝邊睡去.......
看著她額頭上的紅腫,我真的好自責又好心疼......
我怎麼會沒有將她圍好就走出房間?我這精明的腦袋瓜怎麼會沒記住?
這一點都不像我的作風啊~怎麼會讓這種事發生啊?
陳小忛,媽咪再跟妳說一次對不起哦......秀秀......

還好,那一整天陳小忛除了額頭上的烏青證明她曾掉下床外
(睡醒後,紅腫就變成烏青了~)
其它一切正常,沒有嘔吐,也沒有嗜睡
還是跟她的外公外婆及來家裡的姑婆們玩得很開心
一直到兩天後的今天,除了昨天從基隆回來番到一個讓我想把她丟到車外的海裡外
一切都還算正常~昨天的番應該是"欠修理"的表現!
再觀察幾天看看~

↓ 當天是外公生日,晚上到八斗子的餐廳吃飯,額頭烏青的陳小忛自己坐在椅子上還是很開心~
1140086-1.jpg 


唉~陳小忛,老媽我從妳退房後,真的常常忘了一些事
不像以前什麼死人骨頭都可以記得清清楚楚,妳老爸都搞不懂我記得那麼多事幹嘛?
想不到只是要把妳圍起來,我也可以忘記!
證明人在半睡半醒時真的是會腦袋不清楚
也證明,貴人多忘事啦!

過了兩天了,額頭上的烏青還很清楚
實在是sorry啦~~~
絕對,不能再有第三次了~~~~~~
妳的大頭經不起摔這麼多次,我的老心臟也經不起嚇這麼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