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父親節
陳小忛早上起床竟然不停的說著"ㄅㄚ ㄅㄚ ㄅㄚ ㄅㄚ"!叫爸爸了?
嚇死我們了!這是她第一次發出"ㄅㄚ"的音!
父親節一大早就聽到她這樣叫,太感人了吧~~~
不管她是不是在叫爸爸,還是只是剛好會了這個發音
都算是父親節最好的禮物了啦!
雖然......她老爸不是很感動啦!因為他覺得她是在亂叫一通啦!呵~

人家都說,小孩會先叫爸爸,因為這個音比較好發
可是我家陳小忛跟人家不一樣(果然是九怪的小孩~)
就在滿八個月的隔天,也就是兩個多星期前
她睡前哭鬧我抱著她安撫時,突然發出了"ㄇㄚ ㄇㄚ ㄇㄚ ㄇㄚ"的聲音!
當時也差點把我嚇屬了~~~
真的假的?妳會叫媽媽了?當時心裡還真的悸動了一下下!
真的是叫我嗎?還是.............肚子餓餓了?
因為在伺候這位老佛爺吃ㄇㄨㄞ ㄇㄨㄞ時,我都會說"ㄇㄞ ㄇㄞ",和"ㄇㄚ ㄇㄚ"音很像
ㄟ....... 好像是喝ㄋㄟ時間到了耶~泡了ㄋㄟ給她喝
迫不及待一直吸,還真的是肚子餓了咧~
切........是肚子餓了才第一次發出這個音吧~差點被妳給騙了!
可是............一直到今天,每當她哭鬧時,嘴裡總是唸著"ㄇㄚ ㄇㄚ ㄇㄚ ㄇㄚ"!
甚至有一次回阿公阿媽家,晚上不肯和阿媽睡覺在哭哭
當時雙手一直想抓著在旁邊的老媽我,嘴裡還不停喊著"ㄇㄚ ㄇㄚ ㄇㄚ ㄇㄚ"時
我和我婆婆對看一眼,兩人都覺得.....她好像真的是在叫媽媽咧!
趕緊把哭得涙眼汪汪的陳小忛抱過來
緊抱著我趴在我懷裡的她嘴裡還是輕聲的唸著"ㄇㄚ ㄇㄚ ㄇㄚ ㄇㄚ".........
靠~~~當時聽了真是把我這顆像冰山一樣的心給化了一小點!
陳小忛,妳真的是在叫我嗎?原來被叫媽的感覺是這樣........
but........奇怪的是,她只有在哭鬧時會一直唸,她老爸抱時安撫時也是這麼叫
心情好時、玩樂時並不會哦~
so........是在叫媽媽嗎?又好像不是..........

所以囉~她老爸聽到陳小忛在叫"爸爸"的感覺跟我一樣.....不知是叫真的還是叫假的?
還有待觀察............

po上八個月又八天時陳小忛睡前哭鬧抱著我叫"媽媽"的畫面讓大家鑑定看看.....
ㄟ............不要被頭髮沒吹、吹著四角褲的老媽子給嚇到了!呵~
(沒錄到第一次開口叫"ㄇㄚ ㄇㄚ ㄇㄚ ㄇㄚ"的畫面,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