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001.jpg  
好久好久沒有寫陳小忛的成長紀錄了!
五月初從西安回來後積了一堆照片沒整理
再加上後續又不斷有新照片,一整個就是混亂!
忙到沒空整理,等有空時竟不知如何整理起,金害~
看來我想完整記錄下陳小忛的成長過程是不太可能實現的一個夢想啦~
不管啦,我還是儘量抽空熬夜寫一寫,寫多少算多少
而且可能是會是前前後後跳著寫,陳小忛可能會忽大忽小
有在follow的人就多包涵啦~

星期五那天早上,因為陳小忛在我們的大床上玩時不小心漏尿
只好把她和她的一群好朋友們、我們的枕頭、涼被都先放進她的嬰兒床裡好換床單
突然聽見她喃喃自語的對著她的好朋友們在說話,還"1234....."的數著
趕緊拿起相機拍下這兩段她將她的好朋友們排排坐好的畫面!
每個玩偶都沒有放反哦,還都硬要它們都坐好!
嘴裡一下要誰坐"這裡",誰坐"那裡",還不忘給自己留個位子一起排排坐!
最後還給自己拍拍手咧!
看到這個畫面,我和她老爸都快笑死了!
還有那隻"熊熊",一直坐不好,她還不死心的一直要把它坐好,真的好好笑!
連我都忍不住想伸手去幫她把它坐好啦!呵~

↓ 最後還給自己留了一個空位,還為自己的表現給自己掌聲鼓勵!


↓ 那隻"熊熊"一直坐不好,她還是耐著性子一直要它坐好!連我都快忍不住手癢去把它喬好!



看著她和好朋友們自己在床裡玩,我和她老爸有點感動!
陳小忛怎麼好像突然長大了!會自己玩辦家家酒這種遊戲了!
轉眼間,她已經是一個一歲八個半月的小小孩了!OMG~~~

從最後一次寫她成長記錄是一歲三、四個月的事,突然跳到一歲八個多月這篇
哇靠!我還要努力補上這中間漏掉的五個月!
而且,西安的遊記我只寫了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