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88-BLGO.jpg  
最近陳小忛很欠扁!
不知去哪學的,每次番起來就ㄋㄨㄚˋ在地上哭
這是我最討厭的小孩子的舉動!所以這一招對她老媽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
就去哭吧~哭到沒意思就自己摸摸鼻子站起來
有時好像剛剛一切脫序的行為都沒發生過一樣!
真的很欠扁!

昨晚拿起相機錄下她欠扁的行為
她最後看到我拿相機,就突然站起來不哭了
還跑來看我錄了什麼,還給我邊看邊笑咧~
好像剛剛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
妳說欠不欠揍!




愛ㄋㄨㄚˋ就去ㄋㄨㄚˋ吧~愛哭就去哭吧!
這招對我沒有用啦!
只是妳若在外面給我來這招,妳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