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17007-BLOG.jpg  
大概從一歲三個月開始
不管是玩玩具還是看書,都訓練她要玩下一個玩具或看下一本書前
或是要出門前及睡覺前
都要先將手上的玩具或書收起來~
她雖然有時不甘願或想賴皮,但在她容易失控的老母汪淫威之下
最後大多會乖乖收一收啦~

從五月份從西安回來後,陳小忛就愛上"切切"這個玩具
切完後要把它們都黏起來復原後再收起來
她每天都要把"菜菜"拿出來切一切,切的"手法"還超級凶殘咧!我咧.......
前幾天拿起相機錄下她收拾"切切"的畫面
收一半又突然拿起"菜刀"切魚切菜!刀法超利落!

↓ 她切菜的刀法真是有凶狠!別忘了妳是要當名媛的咧~~~





一個多月前從陳小忛的爹爹家拿回乾哥哥姐姐給她玩的"疊疊樂"
她超喜歡的!每天都要拿出來疊好幾次!
雖然都是亂疊,也一下就倒了,但她還是玩得很開心~
當然玩完後,還是要把疊疊樂收一收啊~
一開始我會幫忙她收,畢竟有大有小,以她那個還在發育的小腦袋瓜是收不起來的!
若是自己收,也是亂收一通,大大小小亂疊在一起!
一直到有一天,大概是玩了兩個多星期後
有天看著她自己在收疊疊樂,大的小的、大的小的一直在試要怎麼把它們放正確
拿出來再放、拿出來再放,重覆了幾次後,竟然正確的從大到小收起來了!
而且速度很快哦~
我看了眼睛和下巴都差點掉下來!
而且嘴巴還"不對不對"的唸唸有辭......不對!拿出來重放,不對!再重來!
天兒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她怎麼會的啊?還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反正我就覺得以她的月齡來說,這樣的行為真的是超厲害的啦!神童!
有圖才有真相!
但一直錄不到完整的畫面,這次總算錄到一次算是完整的了!
(因為她現在看到我拿相機,就會放下手邊的東西跑來看我拍了或錄了什麼!)
我到今天還是覺得,真是蠻厲害的啦!

↓ 她收疊疊樂的動作毫不遲疑,動作很快,嘴巴還會碎碎唸!



陳小忛的腦袋瓜和兩隻手的功能每天不斷的在upgrade
不知接下來又有什麼讓我落ㄟˇ ㄏㄞˊ 的舉動!


再送上一段陳小忛最近一直在學比"YA"的手勢
真的是有點手殘!怎麼拗,肥肥短短的手指頭就是不聽使喚!
怎麼比就是"五"啦!

↓ 手殘的陳小忛......怎麼拗就是拗不出"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