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15005.jpg
這組對應遊戲早在陳小忛還是爬蟲類階段時我的乾兒女們就交接給她了
但那時啥都不懂只會張嘴咬東西的她只會把它們拿來當固齒器亂咬!
到了她會走時,每每我教她一塊積木要對應一塊板子上的圖案時
她都不屑一顧的當耳邊風,不理我!
她也鮮少主動把它們從玩具箱裡挖出來玩
拿出來也只是把它們散滿一地然後跑掉去玩別的!
沒想到這位大姐今天心情好,竟自己挖出這袋東西跑到書房來玩
我邊上FB邊看她在幹嘛,不看還好,一看傻眼!
她竟然很認真的一個一個積木拿出來看,再很認真的找跟它手上形狀一樣的板子
然後再很認真的把它們放在一起!
正確率幾近百分之百!
而且我問她手上拿的是什麼?她都還正確的回答出來咧!
她她她......怎麼突然會了?怎麼突然知道怎麼玩了?是有偷偷練過哦?
總之,就是讓我一整個驚訝與目瞪口呆!
又是一次讓我下巴差點掉下來的神童舉動!
老媽我再給妳拍拍手啦~~~

↓ 陳小忛第一次認真的玩,就幾乎是靠自己把每一組都找到了,我真的嚇到了!拍拍手!
1001115002.jpg
↓ 已經想睡覺到雙眼無神了還是要玩~
 1001115003.jpg 

晚上和她老爸skype時她再度表演,趕緊拿起相機錄下片段~
找到對應的圖案還開心的耶耶耶!
邊玩還要邊關心窗外陽台被風吹得飄來飄去的衣服!



影片中的"歐兜邁叔叔"是她老爸公司裡的一個台灣人,騎著歐兜邁上下班
常和陳小忛見面和一起吃飯,女朋友還送了陳小忛玩偶和好幾件衣服,還一起幫陳小忛慶生
所以她印象很深刻啦~


小人真的很奇怪
常常他們不屑一顧的東西,突然有天都會了!而且愛上了!
總會讓我們這些大人嚇好大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