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3-1.jpg  
陳小忛有一袋"錢錢",就是一堆小小的英文字母和數字的磁鐵啦!
至於她為什麼要把它們叫做"錢錢",我也實在是不瞭.....
總之,出門時她的書包裡一定要有這袋"錢錢"就對了!

今天晚上她把她的寶貝"錢錢"拿出來貼在我的腳上玩時
(她說我受傷了,要"貼貼"!何時"錢錢"又變成"貼布"了?)
拿了一個字母放在我修長的玉腿上時
她突然很興奮抬頭對著我說:媽咪!骨頭ㄋㄟ!
骨頭?什麼碗糕骨頭?
我看一下她拿了什麼字........

DSC00005-2.jpg

原來是一個"I"
仔細一看,"I"的形狀還真有點像"骨頭"咧!
差點又把她老媽我給笑翻了!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陳小忛的想像力啦!
I=骨頭
有厲害啦~~~~~~
媽咪給妳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