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17002-1.jpg  
昨晚吃飯陳小忛依舊不動金口,飯飯送進嘴巴後依舊像往常一樣不動如山
就算有咬,一口也要咬上四五分鐘才肯吞下肚
每天這種情況她老媽我都很火,但今晚特火!
以往陳小忛吃完飯飯的基本時間是一個小時,最近變本加厲拉到一個半小時
昨晚就在一個小時吃沒五口飯後,我決定改變策略.....
好!之前餓妳妳都不怕,不吃飯最好了!今天我不餓妳了,我要妳吃光光才淮下椅子!
於是把一碗幾乎沒啥動過的飯飯放在她的前面,吃完飯飯才淮下去玩!
才淮喝最喜歡的咕咕雞湯湯!

我逕自去廚房洗碗、做我的事
她哭她的、發呆她的,就是要把眼前的飯飯吃完才淮下去!
兩個半小時過去了,哭到雙眼都腫了,還是ㄅㄚ不到五口飯!
怎麼會對吃飯這麼沒興趣啊......
最後哭著要我餵餵!好,我餵!
最後終於把飯飯吃到剩不到五口!再讓她把最愛的咕咕雞湯湯喝完
三個小時........
跟她說吃完了!她睜大著腫腫的眼睛看著我:可以下去玩玩了哦??
我說:不行!妳吃太久了!天都暗摸摸了,要洗澡澡睡覺覺了!
都十點了咧~~~
一把她放到地上,臉上還隱約看到淚痕,也不管不能玩玩了,就開心的跳跳跳!
好像剛剛的三小時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我在房間的浴室放洗澡水,她自己上床開心的在床上跳來跳去!
看她開心的在床上滾,是怎樣??剛剛掉的眼淚都忘了哦??
這咧囝仔,怎麼情緒轉換這麼快啊??
看她開心的滾來滾去跳來跳去,我真不知是要繼續生氣還是要要跟著大笑咧?

1010217001-1.jpg


這款囝仔厚............


昨晚她跟我拼了三個小時
今天中午拼兩個小時,晚上兩個小時
不知明天要拼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