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29007-1  
原本兩個星期後才會回台灣的我家凱子
因為破病中的陳小忛不吃不喝又吐又歡,實在讓他放心不下
所以今天下午突然跟公司告假,臨時決定今晚回來!
想不到他動作很快,馬上就請旅行社訂了機票!
什麼都沒帶,就背著一個平常上班背的後背包,就這樣下班後直接坐地鐵到機場!
準備搭晚上11:05的飛機飛回桃園

這是他第二次因為他的小情人破病,當天臨時決定回來
小情人的魅力果然很大!
可以讓他拋下工作、不管老闆臉色,立馬飛回來!
唉~我這個過氣的老情人真的是很吃味......
只是,我也真是該好好檢討.......
是怎麼顧一個小孩的?顧到她老爸三番兩次連夜飛奔回來探病!
真是個糟糕的老媽子啊.........

下午陳小忛午睡醒來,我跟她說她爸比要回來了!
原本還睡眼惺忪的陳小忛眼睛突然都亮了起來!
我問她:看到爸比妳要說什麼啊?
她想了一下,竟然回答我:爸比~你好辛苦哦~~~
厚厚厚~~~難怪她老爸會為了她哪裡都要飛回來啦!
我自嘆不如!
只是......一個剛滿兩歲三個月的小孩怎麼會說出這句話啦!

半夜12:30,她老爸的飛機應該快著地了.....
今天沒有車子去接他,只能自己打滴回來囉~
真不知他的小情人半夜或明早看到他第一眼的反應是什麼.......

剛睡覺中的陳小忛咳了一陣後又把晚餐跟宵夜都吐光了.......
別再吐啦!這種天氣毯子、枕頭、衣服、床單都曬不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