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22001-1  
破病中的陳小忛,今天一整個歡得要命!
雖然明知她是因為不舒服在ㄤˋㄗㄤˋ,但還是歡到讓我快抓狂!
中午前我們母女倆再去看了一次醫生後
就到中和四號公園週遭混了一個下午
晚上就到公園旁的二叔家吃個便飯
不管是在吃飯時,或是在公園玩耍時,都歡到爆!

晚上九點多回到家停好車,陳小忛下車後突然就定在車子旁不動
我都走到電梯口了她還是叫不動!
我走回去準備開口罵小孩時,我問她:妳在做什麼?
她還是直直的看著前方不理我,動也不動......
我再忍著氣問她:妳在做什麼?
她看了我一眼,淡淡的說:











我在發呆.............




然後她就自己笑翻了!

發呆???我聽了一整個傻眼!
今天被她搞得悶了一整天的我頓時"噗ㄘ"笑了出來!
怎麼會說"發呆"呀~~~~
我不就是昨天才說出了"發呆"這兩個字
她今天就學以致用了哦?竟然還知道要用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
也太天才了吧~~~

我在發呆!
厚~妳有沒有這麼好笑啊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