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98-1  
陳小忛很早就很愛自己穿衣服、穿褲褲、穿襪襪、穿鞋難
什麼都很愛自己來!
有時在趕時間時,真的是會被她搞瘋掉!
繼會穿鞋鞋後(要看陳小忛表演穿鞋鞋的請按我~)
陳小忛現在也很會扣扣子了哦~

那晚洗完澡澡後,看著她用她肥短的小指頭扣著背心上的扣子
我又驚嚇到了......
原來陳小忛扣扣子已經扣得很好了!
已經可以很準確的將扣子塞進洞洞裡再用另一手把扣子拉出來
我個人覺得"扣扣子"這個動作,對小人來說應該算是困難的手部動作
兩三個月前她在幫小花妹妹(巧虎的妹妹)穿衣服扣扣子時
都還沒法好好用她小小的手指頭將小花妹妹衣服上的扣子穿過洞洞
想不到她現在已經可以很準確的扣好自己衣服上的扣子
我不知這對別的媽媽意味著什麼
但對我來說,我認為陳小忛對自己的小小指頭控制得更好了!
當時錄著這段影片邊看她扣著扣子
當下我又感動了啦.......





今天是陳小忛獨自待在義竹阿公阿嬤家的第二晚
晚上和她通電話時本來很開心接到我的電話,高興得和我一問一答
沒想到講沒五句,就開始哽咽起來!
開始哭著說"要媽咪"、"我要找媽咪"!
跟昨晚一樣,那種聲音真是太催淚了啦~~~
秀秀啊~妳要乖乖在阿公阿嬤家等媽咪呦
要乖乖在阿公阿嬤家等媽咪和爸比下星期清明節一起回去找妳哦!
媽咪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下下......

只是我想......可能再過兩天,她就會在阿公阿嬤家玩到忘了她老媽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