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0-1  
(這小孩做了這東西,說是"鴨子嘴"....這鴨子嘴也太大了吧.....)

OMG~~~blog荒廢了好久,我都不敢面對它了!
今天來稍微除草一下......(心虛)

今天幫陳小忛剪指甲時邊看著新聞
一轉到新聞台,正在播"眼鏡蛇直昇機"的相關新聞
(可能是最近阿帕契太紅了,順便播播其它機型的戰鬥直昇機吧~)

我跟陳小忛說:這種直昇機叫"眼鏡蛇",很厲害哦!

她回答:蛤?直昇機怎麼叫"眼鏡蛇"?

我說:因為它就像眼鏡蛇一樣厲害啊,所以才會叫這個名字!

她說:媽咪~那眼鏡蛇是不是看不清楚?

我楞了一下.........為啥眼鏡蛇看不清楚?什麼鬼問題!
聰明如她老媽我,馬上就知道她為啥這樣問了!
也因為知道了,害我馬上"噗"的笑了出來!

我說:眼鏡蛇是因為牠背上的花紋像眼鏡,才叫牠眼鏡蛇的啦!
不是因為牠"近視"看不清楚要戴眼鏡才叫她眼鏡蛇啦~~~

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也真虧她會觸類旁通啊~~~

這小孩濃妝豔抹、珠光寶氣的,是要去哪??
IMG_3957-1



arrow
arrow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