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陳小忛難得在十五分鐘內將200CC的睡前奶喝光光
在我幫她刷完牙、刷完舌苔時,她像往常有時候一樣,刷舌頭時嘔了一下
走到我的大床邊準備爬上床時突然開始反胃!
嘔了一大口奶出來!我直覺反應用雙手接住!
沒想到接下來就像演大法師一樣,陳小忛開始狂噴奶!
不只噴奶,還將晚餐的飯菜都吐了出來!
不只是嘴巴狂吐,連鼻子也狂噴奶!


這是她出生以來第三次連鼻子都噴奶!好慘~~~
吐了滿身、滿床、滿地!
我一時手足無措,只能看著她狂吐!
吐完後陳小忛看著眼前的一團亂,抬頭叫了一聲"媽咪.....",好可憐......
就像之前感冒狂吐完一樣,她仍然很冷靜的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
不哭不鬧也不害怕........
帶她到浴室沖洗時還開心的玩著水!
而我卻紅著眼眶擦著滿地的穢物、吐濕的床墊、換床單
此時突然好想陳小忛她爸!若他在家,該有多好!我就不會這麼手足無措的無助.......
再看著坐在堆滿我大床上的枕頭、涼被及玩偶的嬰兒床裡的陳小忛
又開心的在和她的好朋友們玩排排坐的遊戲時
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她自己剛經過那麼一陣難過又混亂的情況,仍像以往一樣的勇敢!
一樣勇敢到讓我覺得心疼!

她比我這個沒有用的老媽勇敢了一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